“乒”搏 | 巴川国际首届乒乓球校际联赛圆满举行
来源:品牌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9 09:25    浏览次数:

昨天,一起乒乓吧——巴川国际首届学生乒乓球校际联赛在巴川量子学校成功举行。巴川国际旗下巴川中学、巴川小班、巴川量子、潼南巴川、南城巴川、德阳巴川六所兄弟学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一展风采。

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单循环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团体五个项目。

上午8点半,巴川量子艺体组的老师和特长生们上演了精彩的开幕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校选手们斗志高昂、全力以赴。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激烈场面不断上演,点燃观众的激情,场内时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四尺球台,方寸之间;你来我往,激战正酣。少年球手们努力“乒”搏,展现出巴川国际一直倡导的“激昂的斗志、拼搏的勇气、进取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类奖项被各学校收入囊中。

中国教育巴川系,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将体育精神与教育内涵紧密相连,形成了“校校有特长,校校有特色”的新局面。巴川量子学校每天一节体育课,把常规体育课与体育项目走班全面结合,着力培养学生四大特质,将“强健体魄”列于首位。不断涌现的体育特长生也在游泳、艺术体操、击剑、高尔夫、篮球等项目中屡获佳绩。

正如巴川量子学校副校长曹静在致辞中所言:如果说兵兵球的价值在这2.74米的乒乓球桌上,那么这次活动的价值和意义则是在这2.74米的延长线上。同学们通过比赛建立友谊,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收获成长。得奖固然让人喜悦,对手间的惺惺相惜与友谊比成绩更为重要。

上一条信息: 孩子的心理健康,怎么关注?
下一条信息:妙趣单词赛,量子有“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