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英语高阶能力,量子有妙招
来源:品牌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09:54    浏览次数:

“同样40分钟,杨老师不急不缓却完成了如此大容量的课堂”,“基于文本高于文本,培养孩子思辨能力,就是培养高阶阅读能力”……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英语教研员陈实老师对巴川量子英语展示课给予高度评价。

11月14日上午,以“文本解读与教学设计实施”为主题的江北区英语教研活动,在巴川量子报告厅举行。江北区各学校英语教研组长、备课组长150余人齐聚量子参会。

▲巴川量子副校长曹静致辞

区教研员陈实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巴川量子副校长曹静致欢迎辞,就学校的文化理念、课程设置及英语学科建设向全区英语教师进行介绍。

巴川量子英语老师杨秋执教现场展示课。她以美剧《生活大爆炸》片段作为引入,从关键词“resolution”切入,通过思维导图等多种策略,帮助学生由浅入深的解析文本结构。同时,围绕语篇中“The best resolution is to have no resolutions”这句话抛出问题:“Do you agree or not?”引导学生自主思考、鼓励学生积极表达观点。

接下来巴川量子郭玲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K12学校日常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这堂课主持开展沙龙式辩课。在杨秋老师分享了教学设计思路后,观音桥中学唐峰老师、18中王松海老师、诚善中学董春静老师、巴川量子欧萌老师就这堂课的教学目标和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实施、教学达成等维度分享了他们的观课感受。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让与会老师收获满满,也为英语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视角与启发。

▲区教研员陈实老师参与沙龙式辩课

号外

巴川量子英语节即将拉开序幕

巴川量子副校长曹静透露,量子英语节即将于12月拉开序幕!

届时,“英语词汇大赛、英语演讲比赛、典范mini剧表演、配音达人秀、典范故事创作比赛 ”等各种线上线下活动隆重推出。整整一个月,同学们将尽情享受这场英语文化盛宴!敬请期待……

上一条信息: 喜报 | 巴川量子斩获 NSDA Chin
下一条信息:初中孩子,我们怎样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