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李春秀老师荣获重庆市初中历史优质课一等奖
来源:教科处   作者: 李春秀   发布日期:2018-04-23 09:4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20日,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重庆市2018年初中历史优质课大赛在重庆市璧山中学隆重举行,我校李春秀老师经过激烈角逐终获重庆市初中历史优质课一等奖。

本次参赛选手由来自直属学校和各区县学校共48名初中历史教师组成。我校李春秀老师作为铜梁区参赛代表,与重庆市八中、九龙坡、巴南德普外国语等学校进行同台竞技。李老师的《盛唐气象》一课,以“气”字贯穿全文,经济繁荣的底气、民族交融的和气、社会开放的大气、文化多彩的才气,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气势磅礴的盛唐气象,增强了学生们强烈的中华民族认同感,彰显了我泱泱大国的自信!本课构思巧妙,设计新颖,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李老师感概“一等奖来之不易,除了参赛老师的努力外,更多依靠的是强大的团队力量。”本次大赛教科处全程跟踪,深入课堂磨课、参加研讨,小班李娟、涂德兰、林秋菊等老师以及平行班刘文兴、李琴、曹胜友、周茂英等老师的悉心指导,耐心打磨。让参赛教师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改进,一次次的磨砺中成长。

感谢强大的磨课团队!感谢巴川这个平台!

上一条信息: 大唐盛世 双姝获奖
下一条信息:热烈祝贺我校在第二次民办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