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盛世 双姝获奖
来源:教科处   作者: 李春秀   发布日期:2018-03-19 08:28    浏览次数:

——热烈我校祝贺初中部老师获历史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2018年3月15日至16日,由铜梁区教师进修校主办的2018年部编初中历史教材优质课大赛在铜梁巴川中学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有11名选手,我校李春秀与彭杰老师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齐获铜梁区历史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李春秀老师的《盛唐气象》一课,引入央视节目《国家宝藏》展开教学,通过文物激发孩子们学习热情,拉近孩子们与文物的距离;彭杰老师的《唐朝的中外文化交流》一课,设计独特,在问题处理中充分体现对教材驾驭能力。两位老师教学风格各具特色,最终以巧妙的设计、精湛的教学基本功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两位年轻教师加深了对课程标准的解读和理解,充分挖掘文物背后的传奇故事,给学生带来了历史文化的视觉享受。本次比赛有教科处的鼎力支持,还有以刘文兴、李琴、曹胜友、周茂英为代表的历史学科组的倾囊相授,再一次证明“一人身后,万人巴川”,感谢巴川给年轻人一次成长和展示自己的平台。

上一条信息: 文美之道,莫过于唤醒
下一条信息:热烈祝贺李春秀老师荣获重庆市初中历史优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