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在第二次民办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章磊   发布日期:2019-01-03 08:39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十周年,进一步推广我市民办教育教学经验和成果,提升全市民办教育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水平,根据协会2018年工作安排并经市教委同意,市民办教育协会决定开展第二次民办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教学研究室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参赛成果含专著2项,课题7项,论文60项。其中专著和课题均获一等奖,论文获22个一等奖,37个二等奖,我校参赛作品获奖率达98.5%。我校在第二次民办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此佳绩,是因为我校长期坚持科研兴校的结果,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的理论研究及实践探索水平。我校教育科研还行走在路上,我们将继续坚持教育科研为教学服务,为提升学校科研品质不懈努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专著及课题获奖

论文获奖

 

上一条信息: 热烈祝贺李春秀老师荣获重庆市初中历史优质课
下一条信息:我校8项区级成果顺利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