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美之道,莫过于唤醒
来源:教科处   作者: 唐元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10:26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校校教师获初中化学美文大赛一等奖

2017年11月15日~17日,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重庆市初中化学优质课暨专业美文推送大赛”在万州中学举行。本次参赛选手通过各区县或直属中学的层层选拔,一路闯进决赛!

本次比赛是对巴川精神进一步的诠释,即团结奋进、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进修校陈勇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初中部和高中部化学组老师团结一致、献言献策。语文老师苟怀海和李昌果精心打磨文本,计算机老师尽心美化课件。历经近二十次的反复打磨,唐元会老师以“文美之道,莫过于唤醒”为主题,深入解析专业文章,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唤醒一线教师教学准备中要“注重挖掘教材”,教学过程中要“彰显学科特点”,教师成长中要“努力提升修养”。她激情洋溢的表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老师,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

上一条信息: 关于重庆市暨铜梁区首届中学生历史.学思.悟
下一条信息:大唐盛世 双姝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