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自主教育实验学校授牌暨专 题讲座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四川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0-05-26 11:09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艳阳高照,绿树荫浓。适逢“成渝双城记”升格为国家战略之际,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有幸迎来了重庆市巴 川中学总校长郭洪作学术交流。该校 全 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领航人廖聪寿 校长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他首先 对郭 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郭 洪校长的 慷慨相授表示衷心感谢。廖聪寿指出,作 为与巴川中学有着相似发展轨迹的富乐 国际,已然成为绵阳教育的“名门新贵”,既有着富乐中学的优良血统,更有着民办教育的精英管理。由于秉承了富乐教育 开明的思想、厚重的德行、广博的知识, 开办三年便强势跻身全市民办学校前三 甲,六年已重塑行业新标杆,“低进高出、 高进优出”成为富乐国际的标签,掀起业 内解密“富乐密码”热潮,书写了绵阳教 育的办学传奇。

请点击:阅读原文

上一条信息: 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表
下一条信息:新学期 新征程 新希望 ——腾冲市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