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表彰暨自主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腾冲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12:00    浏览次数:

各郭洪自主教育实验学校:

为深化腾冲市自主教育的探索与创新,根据《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于今年9月在全市自主教育实验学校组织了自主教育成果征集,并将初评出的60件成果提交“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参与重庆市铜梁区的成果评选。在腾冲上报的成果中,共评出47项成果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2项。

为了激励先进、分享成果,经腾冲市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举办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表彰暨自主教育工作推进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 年1月4日。

报到时间:1月4日7:40—8:20 。

二、会议地点

腾冲市曲石中学

三、出席人员

1.腾冲市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

2.47项成果获奖教师,名单见附件1。                                  

3.12所郭洪自主教育实验学校:实验学校、民中、四中、六中、固东中学、滇滩中学、中和中学、团田中学、清水中学、北海中学、曲石中学、文星中学,每校各6 人(含校长1人,教科室主任或教务主任1人)。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2)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校于2020年12月28日前将参会人员报名回执报送至发展中心教师研修部邮箱fzzxyxb@126.com。

(二)参会人员于2021年1月4日7:40-8:20到会场报到,并完成入座。

(三)会议期间午餐和晚餐由曲石中学统一安排,各学校将伙食费交曲石中学,每人80元。

(四)会议期间服从会务防疫工作安排,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扫健康码,进入会场、校园务必戴上口罩。

(五)会议期间,遵守会议秩序,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附件:1.获奖人员名单

2.会议议程

3.自主教育实验学校校长工作论坛评分细则

4.自主教育实验学校展板评比评分细则

5.报名回执

                                 

腾冲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信息: 四川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自主教育实验学校授牌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