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铜梁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首届教育成果评选 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巴川中学   发布日期:2019-12-13 17:39    浏览次数:

各学区管理中心,中小学:根据《重庆市铜梁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积极组织各成员单位认真申报,经专家组严格评审,截止 10 月底共收到 318 件成果,其中论文 190 篇、读后感 59 篇、教育叙事 28 篇,实践案例、研究报告、开题报告等共 41 篇。共评出 192 项成果奖,其中一等奖 25 项、二等奖 39 项、三等奖 128 项。为激励先进,现对在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评选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通报。希望全区“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各成员学校要认真领会郭洪自主教育思想,进一步提升自主教育的理论水平,强化对自主教育实践的过程管理,从而扩大“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的研究及辐射作用,全面推动我区自主教育的研究与探索。  

附件:“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首届教育成果评选获奖单位及作者名单

请点击:阅读原文

上一条信息: “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 三年规划方案(20
下一条信息:巴川自主教育荣获重庆市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