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玩吧,把游戏带回家!
来源:品牌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10:53    浏览次数:

这次,我作为特约记者,

全程记录巴川量子学校“趣玩运动会”。

请跟我一起,

看看我们怎样“趣玩”——

趣“游戏” 我的游戏我做主!

螃蟹运球、老鼠偷油、小鸭快闪……好多游戏!是不是光听名字都让你有玩一把的冲动?

本届“趣玩运动会”上的游戏,全部都是量子小学部同学们头脑风暴的创意。作为游戏项目策划人,同学们通过上网查询,向长辈、同学取经,群策群力,脑洞大开,创编了近100款不同的趣味游戏项目。

全体同学通过投票方式,选出22款最喜欢的游戏。运动会现场,小学部的同学们快乐体验,创意纷呈、妙趣横生。有趣好玩有创意,还能锻炼身体,这是孩子们的游戏,体现了量子教育不断探索与创新的精神。

趣“伙伴” “神秘搭档”来助阵

承袭“森林运动会”的创意,本次运动会同学们以“班群”混龄组队参赛。打破年龄和班级界限,六一班、六二班、五一班等常规班级名被“童趣乐园”“趣玩吧”“玩转运动堡”取代。大哥哥大姐姐们带着一群“小伙伴”,带着责任与担当,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低年级的萌娃们也领悟到了“混龄游戏”的乐趣和神秘搭档的妙处。

全国创新型校长,重庆“小班教育”首创者,巴川量子学校书记、校长潘云芬女士在开幕式上说:“这次运动会颁奖是发给每个班群的,而不是颁发给班级。我们会看每个班群的竞赛综合成绩——是否团结友爱,是否能够面对胜利,也能在失败的时候保持镇定总结经验而不会互相埋怨”。

看,我们每个人都从运动中获得了挑战自我的勇气、积极向上的心态、团结温暖的友谊、奋力拼搏的满足以及超有分量的奖状!

一个游戏让我们连成一体,变身为“量子飞人”!

晒晒我们的合作成果,骄傲地比个“胜利”的手势!

趣“参与” 和爸妈一起,把游戏带回家

赛场上,除了奋勇拼搏的同学们,认真忙碌的老师们,还有一群最可爱的人——家长志愿者们。他们充当助理裁判、替运动员拿水擦汗、给运动员加油鼓劲、为同学们拍照留念……甚至当起了“场外教练”,耐心地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要领。

运动会前期,巴川量子学校向家长们发出了招募志愿者的邀请,最终每班选出四位家长义工,和同学们一起参加“趣”玩。

玩完脑力玩体力,玩完体力玩“漂流”,量子“趣”玩运动会即将漂进你家哦!以下是小斑通过体艺组杨林主任打探到的独家新闻——

“趣”玩运动会上新鲜亮相的22款游戏,将以“漂流的游戏”的形式陆续被同学们带回家。想和孩子们一同体验运动会的乐趣,那就“趣”玩“漂流的游戏”吧!

有运动有健康,

有智慧有趣味,

有成功有成长,

有友谊有关爱……

这就是量子“趣玩运动会”。

上一条信息: 喜报又至 | 张瑞扬喜获爱丁堡大学offe
下一条信息:孩子的心理健康,怎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