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荣耀 | 六萌娃喜获国赛亚军
来源:品牌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19:57    浏览次数:

6-7岁,

零基础,

60天训练,

喜获国赛亚军,

量子教育,独具魅力!

巴川量子的陈才艺、郭欣玥、胡馨兮、江晗、孙铭晨、杨伊妍6位萌娃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荣获团体亚军。

本届比赛设小学组、中学组和大学组、体育院校组和高水平组共5个组别。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7支代表队1030余名艺术体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规模堪称全国学生艺术体操竞赛之最。

比赛中,巴川量子艺术体操队发挥非常出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美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裁判员的青睐,摘得全国小学生C组徒手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谁又能想到:两个月前,巴川量子艺术体操队才进行了首次集训,24位量子萌娃从零基础起步,开始了她们的艺术体操之路。在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陈妍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通过每周两次的社团活动学习基础,不断练习、不懈努力。首次亮相全国比赛,就勇夺银牌,展现出量子师生的优秀素养。

回望两个月的艺体之路,

孩子们的每一滴汗水都收获成长,

每一个微笑都充满希望,

每一个步伐都铿锵有力,

加油吧,量子萌娃!

上一条信息: 量子荣耀 | 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下一条信息:喜报又至 | 张瑞扬喜获爱丁堡大学o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