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八名同学入围第13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实践活动总决赛
来源:信息技术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24 09:25    浏览次数:

祝贺我校八名同学入围

第13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实践活动总决赛

 

近日,以“培养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为中心主题的第13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活动”)全国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我校八名参赛选手入围今年7月的全国现场总决赛,这是近年来我校在全国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在此,我们向入围总决赛的学生和辅导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赛事之初,2016级年级组与信息技术处成立了NOC活动项目组,由吴小洪、刘科、赵敏、苟彬担任指导教师,从学期计划到活动实施方案,从全面宣传到重点辅导,在班主任及学科老师支持鼓励下,信息技术老师们带领学生乘风破浪,经过层层闯关,最终有8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获得了2015年7月中旬在江西省南昌大学的现场决赛资格。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生信息技术能力培养,大力推进素质教育。

附1:

全国总决赛我校入围学生名单

姓名

组别

赛项

班级

指导教师

唐润龙

初中组

网络英语

2016级10班

吴小洪

刘宇恒

初中组

应用数学

2016级7班

苟彬

周倩

初中组

网络中文

2016级38班

刘科

严思颖

初中组

网络中文

2016级7班

刘科

刘涵睿

初中组

网络中文

2016级8班

刘科

雷曜瑄

初中组

网络中文

2016级6班

刘科

朱锐

初中组

综合实践能力

2016级31班

赵敏

 

上一条信息: 我校2016级两学子喜获全国发明创新奖
下一条信息:参赛论文课件教学设计喜获全国一等奖74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