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年才俊 明天巴川未来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张叶陈   发布日期:2016-05-25 08:38    浏览次数:

今日青年才俊  明天巴川未来

——重庆市巴川中学2017级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107届讯 通讯员 张叶陈)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是巴川教育未来的中坚力量。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通过导师制等一系列的培养措施,青年教师们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半期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2016年5月20日下午,2017级年级组在博雅楼403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2017级年级主任李明琼主持,学校副校长胡大孝同志和学区主任尹洪、张叶陈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李明琼主任首先作了思想动员,李主任引经据典,从单位、责任、择友和差异等方面与青年教师交流了四个观点,引导青年教师们要珍惜工作,肩扛责任,理智择友,缩小差异。然后分析了青年教师们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用半期考试详实的数据加以佐证,让老师们心悦诚服。

接着尹洪主任讲述了自己成长经历中的经验和教训,从规范和优势两个角度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张叶陈主任则向老师们推荐了《班主任,可以做得这么有滋味》等好书,激励大家多读书,多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内涵。

然后,2017级分管领导、学校副校长胡大孝同志发言,胡校长以一位长者的身份,站在父亲的角度,分享了他自己对子女的关爱和期望,朴实的语言,谆谆的教诲,温情的关怀,无不让青年教师们为之感动,胡校长以学校的名义号召青年教师们要规范学习,勇挑重担,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去赢得自己的未来。

最后,李明琼主任代表年级组对青年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后半期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青年教师读一本教育专著,每周做一套中考题,多向导师们学习,尽快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至此,2017级年级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融洽而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我们相信,有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有了年级组的规范管理,有了青年教师的刻苦奋斗,今日的青年才俊们,明天必定成就巴川的未来。

 

 

 

上一条信息: 见贤思齐 内自省也
下一条信息:阅读让心灵放飞,我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