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践行赢未来---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在实验学校召开自主教育推进会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腾冲市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20 11:26    浏览次数:

腾冲教育人以爱心为翼,乘改革之风,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略,激扬大爱,宏志远行。

根据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全力推进自主教育实验校教育改革工作的战略部署,决定召开自主教育实验推进会,会议于4月19日在腾冲市实验学校钟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午8:30—9:00 签名报到,参会学校包括腾一中、实验学校、腾五中、腾八中、市民中以及其他11 所自主教育实验学校,与会人员共计4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腾冲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教育体育局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杨有志同志,重庆市巴川中学郭洪总校长,腾冲市教育体育局高明强副局长,龙陵县教育体育局余自名局长。

请点击:阅读原文

上一条信息: 新学期 新征程 新希望 ——腾冲市实验学校
下一条信息: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腾冲市实验学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