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研修引示范 自主教育促发展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巴川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03 09:09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全面推动自主教育研究,调动工作室学员开展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30日下午,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送教研修活动在铜梁巴川初级中学校顺利进行。

会议由重庆英才、重庆市巴川中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松主持,铜梁区教委思政科科长侯有华,铜梁区教育学会张彬,重庆市巴川中学校校长郭洪,铜梁区巴川初级中学校校长王光志、书记夏鸿铭、副校长彭纯安,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铜梁巴中学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会议伊始,首先由铜梁巴中王光志校长致辞,王校长详细的介绍了铜梁巴中关于自主教育的实践情况并鼓励教师进行自主教育的探索,为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对全体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召开。

请点击:阅读原文

 

 

上一条信息: 巴川自主教育荣获重庆市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腾冲市教育体育局首届自主教育成果表彰会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