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砥砺学子心志,家校携手共筑辉煌未来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6 08:27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隆重举行了家长。2019届全体师生及学生家约6000人参加了本次家长会。在年级组的悉心准备下,本次家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家长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励志教育报告会,第二阶段为分班家长会。第一阶段的“奋发追梦•成才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在校运动场举行。报告会由年级副主任秦勇刚主持,由著名励志教育专家梁君林老师作主题演讲。梁老师首先从家国情怀谈起,他不仅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点燃了学子们的热情,更让孩子们渐渐明白读书的高尚意义。紧接着,梁老师从“孝”字解读开始,以自己亲身的亲情故事教育孩子们应该学会感恩父母,他充满激情的演讲触动了在场每一个孩子及家长的心灵,平常不太善于表达对父母爱意的孩子们此刻都给了父母们深沉的拥抱、给了父母们最朴实而又最真挚的爱的告白 “爸爸,妈妈,我爱您!”最后,梁老师由感恩父母谈到了感恩老师,面对孩子们真诚的拥抱,2019届38个班主任也以最热忱的告白回应了孩子们真挚的心。第二阶段在各班教室进行分班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对班级在前半期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与家长们作了分享,同时提出了后半期的相关具体要求。

本次家长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加强了2019届家校之间的联系,更是从内心深处,让孩子们明白了父母、老师的辛苦不易。在这样一颗感恩之心的感召之下,2019届学子们必将更加地斗志昂扬,力争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 总结经验,绸缪规划 表彰先进,示范
下一条信息: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