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绸缪规划 表彰先进,示范引领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6 08:17    浏览次数:

------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年级组隆重举行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11月30日上午,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中部平行班2019届年级组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的预期效果。

本次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由二学区副主任袁由均主持,2019届年级组全体领导、师生参会。袁由均主任首先引导学生从德育常规管理、学习规划等维度对半期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后,由学生会干部组织,对在前半期时间里所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最后,校长助理、2019届年级主任刘开全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19届学子们提出了四点殷切的希望:一是把握机会,拼搏奋进;二是提升素养,学会做人;三是目标激励,相信自己;四是勤奋好学,创造奇迹。刘主任的殷切希望,不仅让在座的学子们内心倍感温暖,更让他们找到了后半期所要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通过本次半期总结暨表彰会,2019届学子们都开始结合到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之前的收获和不足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相信在年级组领导的悉心带领及同伴榜样的示范引领下,2019届学子们定能乘风破浪,在下半期的各项表现尤其是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信息: 巴川中学2015级举行2013年秋期开学典
下一条信息:感恩教育砥砺学子心志,家校携手共筑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