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过程 做最优微课题
来源:教科处   作者: 肖金梅   发布日期:2017-11-01 11:03    浏览次数:

——重巴初英语组微课题培训会完满落幕

 2017年9月18日下午 ,教科处在国111开展我校初中部英语微型课题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旨会在提高英语教师做微课题的兴趣和能力。

首先,教科处章磊老师简明扼要总结了上年度初中部英语组课微课题完成情况,并强调做好微课题对英语教学的重要性。为了更好指导老师做好微课题,教科处邀请了贾红老师《九年级英语书面表达能力提升研究》微讲座。贾红老师从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及成果展示四个方面分享如何开展微型课题研究。她的分享有效地引发老师们的思考,老师们对如何做好微课题有了全新的认识。

会上李明琼主任站在学科发展的角度,对我校初中三个年级的英语老师提出要求,要求研究课标,研究考试方向,重视阅读、听说能力。李明琼主任还指出各个年级教学的注意事项,为各年级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教科处组织英语老师集中学习微型课题选题及注意事项,让老师们对微课题研究了有了整体把握。本次大会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受益匪浅,使老师们对微课题研究及其意义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老师做微型课题的动力。

上一条信息: 巴川系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第一季)揭晓
下一条信息:“以研促教,以教助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