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周海鸥   发布日期:2016-01-25 10:4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海鸥)2016年1月9日,因就读我校的学生来自各个地方,部分为留守儿童,为关心我校留守儿童,2017级特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活动,当天下午由17级年级组副组长尹洪主任和向其主任带领学生到人民公园游玩,放松心情,大家聊聊家常,互相关心问候,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体会家的温暖。

晚上由胡昌明主任和周贵龙主任带领学生一起观看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垂直极限》,学生通过电影的情节和背景教育,感触颇多,使留守儿童学生不仅知道在校学习重要,更明白生命的意义,家人的重要,使他们未来成长的道路更加明确和充满阳光。

    随着经济的发展,留守儿童缺乏关爱和关心,希望我们所有的爱心人士一起帮助关心我们的留守儿童,您的一份爱,将是孩子的一个未来。

上一条信息: 公寓问题学生会议
下一条信息:2017级举行“生命与健康”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