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问题学生会议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周贵龙   发布日期:2016-01-25 10:5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贵龙)临近期末,2017级为了强化寝室管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特让生活老师对每个学生做了等级评价,并对较差的学生指出问题情况,年级组在尹洪主任的组织下,于2016年1月15日在博雅楼205召开公寓问题学生的教育会议,会议由尹洪主任主持,三个学区的副主任及分管公寓的职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尹洪主任对问题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组织学习《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学生守则》及《重庆市巴川中学学生行为规范准则》、《住校生行为规范准则》。尹主任的讲话使学生们明确国家和学校对中学生的规范要求和行为标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必须要学会从生活习惯开始做起,严于律己,严格规范,这样在学习上才会有提高。接着由公寓职员对极特别学生进行点评教育,希望学生们能够改善自己,共同构建并维护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此次会议使学生们明确作为中学生该做那些事,怎么做好一名合格中学生,特别是在公寓大家休息的重要环境,该如何共同构建维护良好的休息环境,对大家起到了很大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信息: 2017级2016年春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息: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