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青春无限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孙晶   发布日期:2016-05-17 10:08    浏览次数:

运动健康,青春无限

-----2017级全体教师户外活动报道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孙晶)2016年4月31日,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中部2017级年级组组织全年级教职工赴巴岳山,展开为期半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这次活动以 “运动健康,青春无限” 为主题,大家中午先集中吃午饭,然后乘车到巴岳山,以团队形式组织进行爬山活动,山顶设有抽奖环节,按照先到先抽的原则,提倡大家相互协作,相互鼓励,敢于攀登高峰,挑战困难,磨练意志。晚上在“兄弟伙”火锅店集中吃火锅,彼此之间聊家常,促进相互的沟通与交流。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教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积极锻炼身体。

 

 

 

 

上一条信息: 阅读让心灵放飞,我爱阅读
下一条信息:2017级2016年春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