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传递师生温情 留守孩子欢度佳节
来源:八年级   作者: 周贵龙   发布日期:2016-06-08 17:4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贵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的缺失,让他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庭般生活的温馨与幸福,促进其健康快乐地成长,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初中部2017级本着“真心、真爱、真行动”的原则,于2016年6月4日上午在学校一食堂开展“粽叶传情、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7级年级组发起,得到了学校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各班选出的2—3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孩子积极参与了活动。首先将孩子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别由各学区德育干部带领大家进行学包粽子的活动,每组有两名包粽子的师傅给大家演示,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学习并主动实践,整个食堂充满了欢声笑语,爱意融融。临近中午,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午餐,同时包好的粽子也下锅煮好了,等待着孩子们品尝,孩子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感到格外香甜。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感受到了学校老师的关怀,更让他们体验到了美味食物背后辛勤的付出。包粽子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活动的精神将会永远流传,巴川中学将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关爱我们的留守儿童,让他们快乐地生活在校园,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上一条信息: 集体荣誉记心头 篮球赛场竞风流
下一条信息:特级教师趣说作文,从此让我爱上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