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教育科研课题喜获铜梁区教委立项
来源:教科处   作者: 章磊   发布日期:2015-12-07 00:19    浏览次数:

巴川中学讯( 通讯员 章磊)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科学发展,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导向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按照我校“教育科研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组织了2015 年区级课题申报工作。区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聘请了市、区专家组成课题评审专家组,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对申报课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匿名评审。

最终,我校两项课题《初中语文作文教材内容的“生活化”教学实践研究》(李永红,课题编号TLZDKT-2015-013)和《八年级学生生物学科知识体系建构的策略研究》(章磊,课题编号TLKT-2015-069)在全区178个课题中脱颖而出,喜获铜梁区教委立项。其中《初中语文作文教材内容的“生活化”教学实践研究》被列为区级重点课题。

我校教育科研长期坚持以解决教学实际为目的,对教育中的现象和问题进行研究,透过表面的、零散的问题,从中找到本质的、规律性的东西。同时学校采取科学、规范的管理,激发更多的教师投身于教育科研当中,促使学校教育教学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一条信息: 人教版初中语文教材现代文单元阅读能力点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