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巴蜀新课堂》外出培训教师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巴川中学   发布日期:2023-10-24 09:21    浏览次数:

教师培训是学校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举措之一,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并于10月8日召开了集体动员会,对即将要参加第九届《巴蜀新课堂》外出培训的28位教师进行了动员和提醒。

 

会议由教科处刘松主任主持,首先,他对即将外出参培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本次培训名单的确定过程。特别是今年这个重要节点,学校集团加大了教师培训力度。从这学期开始,学校更加加强了年级、学部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和报备工作,选派主动上进、学科优秀骨干教师外出参培。为此,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培训管理方案,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其次,刘松主任在会议中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教师参加培训的重要性。首先,他强调了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此次培训的《大单元教学》内容,掌握新理念、新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其次,他强调了要严守纪律和服从管理,积极配合培训组织安排,做到按时参加培训、按要求提交报告等。同时,他还强调了要做好培训期间和返回后的工作协调,准确填写请假报备流程,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最后,他安排了学习分享的具体安排,要求教师在培训结束后回到学校后,将学到的知识、经验与其他教师分享,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总而言之,这次集体动员会突出了学校对教师培训的重视,并且与国家重视教师发展的大背景相一致。通过召开这个会议,学校向教师传达了培训的重要性,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安排了学习分享的具体安排。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师的关注与支持,也有助于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师们应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好工作协调和报备流程,并将所学所得与其他老师进行分享,共同促进教育的进步。

上一条信息: 名校联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