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专注 专长
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 章磊   发布日期:2018-11-10 09:13    浏览次数:

——2018年秋期研究生科研提质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9日,教学研究室召集我校初中部研究生在博403开展“专业 专注 专长”为主题的研究生科研提质专题会。重庆市巴川中学校校长助理苟怀海、教学研究室主任助理章磊及初中部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学研究室章磊老师就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在论文撰写、微型课题研究等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上年度研究生教师展示出自己的科研实力,有15位研究生论文获市级以上奖项,其中徐宁、夏林林、管汝红和焦静老师获奖论文达3篇以上;所有研究生主研或参研微型课题,主研或参研的微型课题结题率达90%,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个;彭许林、夏林林、徐宁、唐元会、焦静和章磊在上年度科研成果突出,在会上予以表扬。会上章老师精准解读了我校教育科研奖励条例,激励研究生们在本学年继续做专业的事,专注教学与研究,发展自己的研究专长,成长为学校的科研骨干,让研究成果服务于教学,提升自我的科研质量。

其次,本年度新入职的研究生于文丽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表参会感言。她表示今天收获颇多,看到了研究生老师在教育科研上的硕果累累,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论文撰写、课题研究和优质课大赛上努力,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研究生老师。

最后,校长助理苟怀海从教学经历、论文撰写、优质课大赛等自身发展给研究生做了思想引领。他期望研究生们好好利用巴川这个平台,以专业、专注和专长作为核心追求,成才学生、成长自己、成就学校,做一个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果实累累的科研人。

今天的研究生科研提质专题会,达成研究生继续提升自我科研质量,让科研服务于学校教学的会议目的。会议在浓浓的研究和追求氛围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信息: 微型课题公正评选 全校科研稳步跨越
下一条信息:创新课堂 生物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