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新标准 萌娃来闯关——江北巴川小学部入学测评暨升学指导会
来源:品牌宣传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16:43    浏览次数:

今年准备“幼升小”的家长注意了,

小学一年级,孩子心智成长应该达到什么水平?

六岁儿童,应该具备哪些能力?

你和孩子都做好入学的准备了吗?

6月10日,江北巴川学校将在渝北区新牌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学入学能力测评暨升学指导会。

活动分别对孩子和家长进行测评和解读,通过八个维度的专业测评,让家长心中有数,让学校有备而教,让我们共同开启孩子小学成长新篇章。

带上你的萌娃一起来——入学新标准,等你来闯关!

关于小学入学能力测评

测评目的:

观察测试孩子的综合能力并总结归纳,帮助学校与家长了解学生在这个成长阶段的优势与欠缺,以利家长和学校在一年级教育中有的放矢、因材施教。

测评内容:八个维度

注意力、观察力、理解力、记忆力、想象力、生活自理、数学感知、语言表达。

测评形式:

以游戏和活动为主要形式。

测评时间:约1小时左右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时间: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9:00 - 11:30

咨询报名热线:67024668

地点: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

渝北区新牌坊中渝国宾城11-12栋裙楼

上一条信息: 读量子中学 享未来教育
下一条信息:拳拳父母心,悠悠舐犊情 | 父母为孩子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