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课题稳步推进 扎扎实实做好研究
来源:教科处   作者: 章磊   发布日期:2017-03-30 15:01    浏览次数: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章磊)3月29日下午,学校教科处在博403组织校科研骨干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微型课题推进会议。会议聚焦微型课题的选题及研究设计,稳步推进微型课题研究,扎实做好研究工作。

会议第一个议程,教科处就本年度微型课题的申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每个学科组都申报了课题,教师参与率达80%以上,其中申报积极的学科组为17级语文学科组、19级数学学科组和17级英语学科组,申报积极的年级为19级。同时,也总结分享了每个学科的研究内容以及大致研究方向。

第二个议程为修改选题,教科处提出了申报课题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展示了一些修改后的课题题目,为课题负责人更好的修改课题题目和研究方法提供了范例。

第三个议程为科研骨干分组修改课题题目,并针对研究课题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修改及完善。

最后,校长助理蒋扬勇提出要落实微型课题的研究,少一些形式,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的过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