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物理组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来源:八年级   作者: 李培峰   发布日期:2015-12-17 09:17    浏览次数:

巴川中学讯(通讯员  李培峰)为了培养新老师课堂教学能力,实现教师的智慧共享,12月11日上午,我校2017级物理组组织开展了一场新教师同课异构教研活动。由郭鹏、冯玲和杨攀三位老师共同执教八年级年级上册《测量物质的密度》一课。同样的课标,同样的教学内容,不同的教学思路、教学方法,展现新教师的教学风格,让老师们从中看到了别人的长处,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相互比较、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智慧共享,达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标。

“你有一种教学思想,我有一种教学思想,交换后,每人都有两种教学思想,甚至使自己得到升华,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同课异构为教师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对于新教师来说更是一个学习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同课异构活动不仅锻炼和促进新老师的教学能力,也加快了新老师专业成长的步伐。

 

 

 

 

 

上一条信息: 2017级举行“生命与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信息:2017级举行半期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