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关怀│包饺子,吃饺子,在学校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德育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23 10:04    浏览次数:

      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但对于巴川中学的留校生们而言,饺子不仅好吃,还让人心里感到很温暖。上周六(5月21日)下午,初中德育处和2018级年级组安排了2018级221名留校生,一起包饺子、吃饺子、看电影以及爱校园的公益活动。留校生们亲自动手,撵皮、和馅、包饺子、下锅再品尝,近300名师生一起,嬉嬉笑笑,一个个看似家常的饺子,到这里不仅变得妙趣横生,还融化了学子们的想家之情。
 

 

 

       路途遥远而周末不能回家是每个留校生心中的痛。在巴川中学,这样的留校生有近1000人,他们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每到周末,想家成了他们共同的感伤。

    不过,在巴川中学这个大家庭里,这样的感伤被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得到了很好的化解。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个愉快的周末,学校德育处、年级组精心规划,通过各种形式加强留校生的教育和管理,注重规范化、精细化和人文化,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这周的留校生生活安排得很特别,包饺子又吃饺子,真的是有滋有味,温情又感动,值得我永远铭刻在心。”一名留校生说,很感谢学校的关心还有领导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让留校生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也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上一条信息: 关于开展公共安全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我校成功举行应急疏散演练